财新传媒


美国已对中资关门?

2017年09月17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来中资在美国并购被否的频率增加,与其说是因为美国政府政策紧缩,倒更不如说是因为中资越来越敢打擦边球。特朗普的最新命令,没啥新信号
张晋蜀
财新网“战胜市场”专栏作家。现为美国某知名国际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在重大跨国投资案中担任首席律师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晋蜀)我在加利福尼亚上班,这里的共和党出过美国总统尼克松和里根,前些年还有一位假共和党肌肉男也成功当选了两届的州长——那当然就是阿诺·施瓦辛格了,老哥尽管说话还带他纳粹老爹的口音,竟步里根后尘从好莱坞明星摇身一变成政治明星,美国宪法要求总统必须是在美国出生,曾经还有人提议修改宪法,以助在奥地利出生的阿诺问鼎白宫,不料2011年肌肉男被爆料曾跟危地马拉裔女佣生了个love child 爱情结晶,其政治生涯嘎然终止(我等第一代移民篡位人家主席的野心也随之夭折于襁褓之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