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球股市的挑战

2013年03月27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多年的成本削减、资本重组以及在债务市场筹集低成本资金后,目前多家企业的财政状况已处于前所未有的理想水平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财新专栏作家 John P. Remmert)2012年,经济增长推动环球股市上升(尽管增幅并不显著),政界的行动(或缺乏行动)优于投资者预期。因此,环球企业于去年大部分时间内普遍维持良好的业绩表现以提振投资者信心。

  按摩根士丹利世界指数计,环球股市于2012年取得16.54%的回报。欧洲股市整体表现最佳,摩根士丹利欧洲指数于年内上升19.93%。虽然欧元区多个受困国家于去年表现低迷,但多个市场于第四季复苏,其中以希腊表现尤为强劲,按摩根士丹利希腊指数计升幅达28.0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凡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