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私营行业增长迅速

2013年04月18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商业投资、消费及房地产等领域于美国联储局支持下回升,显示美国私营行业改善可望有助平衡年初生效的加税及公共开支缩减的影响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富兰克林邓普顿固定收益团队)美国一月份录得新增职位157000份,加上前两个月的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向上修订,令众多投资者相信美国经济可延续稳定增长的势头。

  就业数据有助抵销2012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初步数据带来的失望情绪,该数据显示经济按年下滑0.1%,逊于第三季度的按年增长3.1%。但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被认为是特殊情况,是由于国防开支减少(通常每季差异极大)以及乐观的市场人士预期在2012年底财政悬崖带来的不明朗因素消除后将改善的库存活动急挫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