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天在哪里找寻价值

2013年10月30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价格比背后的价值更容易出现波动,这些波动为长线投资者制造机会,在市场情绪的起伏中受惠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专栏作家Cindy L. Sweeting)约翰邓普顿爵士曾说:“最佳的投资项目不是价格大跌的股票或资产,而是相对于其潜在盈利能力而言,价格最低的股票。”他知道,要发掘长线价值,仅靠逆市投资法并不足够,对价值抱有前瞻性的看法非常重要——透过基本分析和研究,形成与别人不同的观点。重要的是,还要比大部分注重短线的投资者拥有更长远的目光。透过基本研究和分析,找寻价格被市场错估或低估、于长线有能力创造盈利和现金流的股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