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中欧洲国家的投资前景

2013年12月04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凭着良好的财政状况加入欧元区的意愿,可能令这些国家比欧元区较快地推行结构性改革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专栏作家 David Zahn)一些发展中欧洲国家最近被乌云笼罩。当中大部分国家受到欧元区衰退打击,衰退虽然轻微,但已由2011年延续至今。现时,市场担心新兴经济体(不止在欧洲,甚至全球)经历过多年的高速增长后,可能出现长期放缓。部分意见指出,由美国和其他地区提供的大量流动资金,人工化地增加了进入新兴市场的资金。自从美国联储局暗示可能开始缩减买债后,大​​部份新兴市场资产受挫,令投资者担心市场波动可能引发另一轮像20世纪90年代时出现过的新兴市场债务危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