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科技股泡沫会否重演

2014年01月20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利率继续保持低位,预期环境将继续利好那些处于有利位置的科技企业,可为其进一步带来收入和盈利增长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John P. Scandalios)科技行业目前正在经历着一系列历时较长的变革与创新的浪潮。在供职于富兰克林邓普顿的过去17年中,没有任何一个时候比现在考虑投资科技行业更有趣。

  后市在我们看来基本上是正面向好的。我对全球经济的稳定性抱持乐观的态度,美国国内的经济数据也似乎逐步改善,虽然它远远没有达到强健的程度。

  在这种大环境下,如果利率继续保持低位,我们预期环境将继续利好那些处于有利位置的科技企业,可为其进一步带来收入和盈利增长。尤其是科技企业明年的总收入和利润的预估总的来说都比较合理并切实可行,这对科技股后市是个好兆头,特别是考虑到科技行业许多股票的估值,即便到这个时候看起来仍然具有吸引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