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固定收益产品的选择性策略

2014年03月10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选择性地投资于那些不但有较佳的财政基本面和增长前景,且收益率比美国要高的国家应该是不错的选择。由于这些国家有财政扶持政策,投资者也将有可能受惠于这些国家货币潜在的升值空间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专栏作家Christopher J. Molumphy)展望2014年,我们对美国经济最终能出现较好的增长持乐观态度。自2009年美国开始走出经济大衰退,直到2013年,我们发现美国经济的增长在这几年都一直持续低于标准。在2013年,美国经济也面临了来自各方面的重重阻力,比如税收高企和政府开支缩减等。在评估2014年美国经济前景的时候我们认为,财政拖累影响的减弱使我们对美国经济的前景有着比去年更为积极的预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