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Business Insider的兴盛

2014年03月12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以众包而著名的赫芬顿邮报,和这类网站是两个套路。BI拥有自己的采编团队,140人的团队里有一半是新闻记者
魏武挥
财新网“一网打尽”专栏作家。知名博客ItTalks。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目前执教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

  【财新网】(专栏作家 魏武挥)非常有名的美国财经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再一次拿到了大佬贝索斯的1200万美元融资,这已经是这家网站第六次获得投资,大致情况如下。

    BI这个网站长得特别像“科技博客”,主要内容聚焦于财经和科技。类似的网站最近在国外极火,Mashable宣称获得1400万美元融资,拥有The Verge的VoxMedia拿到过4000万美元。这些网站都有很强的一个特点:内容原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