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在美国搜寻价值股

2014年03月1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市场有许多积极正面的因素,即便在缺乏持续而极度宽松货币政策的支持下,仍能支持和推动经济增长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专栏作家 Cindy Sweeting)发达市场的股市经过强劲的2013年之后,市场的普遍共识似乎是,发达市场的表现仍将可能继续领先新兴市场;虽然美国股市略有高估但其增长仍然稳定。此外,市场对中国的担心普遍取代了对欧洲的忧虑。至于是否将出现一些对股票市场不利的状况,我们认为两种可能都有。但如果这样的情况真的发生,在我们看来,将可能是收入增长的大规模恶化,尤其在去年,我们看到了市场上估值倍数大幅扩大。作为自下而上的投资者,我们并不担心有关宏观经济方面的争辩,我们的关注更多是放在确定哪些企业在其盈利周期,在盈利和现金流回归正常的未来五年企业将有怎样的发展,以及哪些企业的收益和现金流被错误定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