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掘新兴市场折价股

2014年04月18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似乎更专注于经济结构调整,而不是试图削弱其货币以获得竞争优势,致力于培养新的创新产业,而不仅照顾大企业集团;中国的关键是能否更积极解决经济增长过分依赖信贷和投资的问题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Cindy Sweeting)2013年对新兴市场总体来说显然是较为困难的一年。与发达市场的股市相比较,新兴市场的股市表现不佳,甚至是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以来表现最差的年份。

  影响新兴市场的主要问题有以下三方面:

  首先,由于美联储(Fed)缩减量化宽松(QE)的资产购买计划,使融资成本攀升,同时引发了资本的外流;

  其次,投资者担心中国经济增长的放缓;

  第三,几个新兴市场出现的迅速信贷扩张也给金融稳定带来了一定的风险。

  在上述几个因素中,也许市场最为关注的就是美联储政策引发的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各个市场自身的风险同样值得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