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思核心固定收益类资产

2014年11月11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务之急,是要通过采取投向与美国国债负相关的资产的投资策略,以做好筹码的准备。采取了这种策略将有助于为投资者在利率上升时提供下行保护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Michael Hasenstab)在环球众多区域,政府债券的利率仍在接近历史低位的水平徘徊,在一些核心发达经济体如日本和欧元区,利率则接近于0%。然而,尽管不同经济体由于处于不同的复苏阶段而增长速度不一,但目前整体经济增长势头正猛,相信收益率最终将在许多市场上升。当务之急,是要通过采取投向与美国国债负相关的资产的投资策略,以做好筹码的准备。采取了这种策略将有助于为投资者在利率上升时提供下行保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