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印尼的乐观情绪

2014年12月05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尼许多行业会受益于现有的人口趋势和改革预期。潜在的投资机会包括获益于快速增长的企业和抵押贷款、信用卡和消费者零售银行产品的银行,以及消费者、资源和基础设施相关的行业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Tek Khoan Ong)作为在印尼的投资者,我们有很多理由感到兴奋。印尼正在快速城市化,拥有庞大和年轻的人口,拉动收入和消费的增长——它拥有超过2.4亿的人口,是全球人口排名第四多的国家(截至2013年,如果把欧盟作为一个整体考虑,它是第五多的),其中40%以上不到25岁。印尼资源丰富,目前是全球第16大经济体。如果它的国内生产总值继续以每年5%至6%的速度增长,有可能在2030年前成为第7大经济体。印尼的城市人口预计能从目前的1.1亿,到2030年增加至2亿左右,而约4,500万中等收入的印尼人的消费迅速增加。这意味着到2030年,印尼的经济实力甚至可以超越所有的欧盟国家,包括德国和英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