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羊年会否带来牛市

2015年02月28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中国经济还可能继续出现调整,加上国有企业股权结构的改革,可能会提供一些潜在的投资机会。央行可能会进一步降息,深港通也或将开通。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者而言,没有理由认为羊年和牛市不能成为朋友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Eddie Chow)由于国内情绪的改善,中国股市(以A股市场为代表)在2014年有所复苏。自2014年中期起,中国人民银行已经开始采取措施,缓解短期银行间流动资金,降低企业的借贷成本,尤其是给中小型企业的借贷。2014年11月底央行罕见地降息——把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40个基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75%——证实了一个全新的宽松政策周期已经展开。

  2015年关注的主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