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科技公司并购活动增加

2015年06月16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拥有尖端技术的小型公司是大型科技公司扩张至新领域的一种比较省钱的方式,并可能提高他们未来的盈利能力,或提升营运效率、精简业务流程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J.P. Scandalios)我们看好资讯科技行业多年的前景,出于下述几个原因。部分有实力的科技公司基本面理想,拥有具吸引力的长期增长前景。从估值方面来看,如果考虑增长(如下文所说明),资讯科技行业在标普500指数中是最具吸引力的。行业内寻求增长的低价股并没有被忽视,即便资讯科技公司自身。很多科技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拥有大量现金,向股东回报现金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因此,我们预期将继续出现能够巩固和加强资讯科技行业的并购机会。

  长线主题为科技公司带来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