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油价:关键时刻空头掉球

2015年11月03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CTA不自律的第一个原因是缺乏耐心,想抢跑,第二个原因则是不中立,读了不该读的“有毒”新闻
李盛
美国纽约某基金亚洲宏观和商品策略资深主管。曾在某大型央企从事国际工程承包、境外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和海外矿产资源开发等“走出去”相关工作,并在东南亚、大洋洲和非洲派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北京大学/纽约福坦莫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学士。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盛)电影《教父》里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是: “Just when I thought I was out...they pull me back in.” 拿这句话来形容这几天的原油市场可算很贴切。

  10月27日周二,在CTA(期货投资基金)的主动开挖下,美油跌破分化区间下沿,空头加码的信号终于出现。10月28日上午10点整,就在CTA忙着扩大战果之际,一个超级多单却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