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那么大,去哪儿淘房产

2015年11月17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综合考量宏观经济增长和利率政策、税费、移民优惠和价格偏离度等4个指标 ,看好意大利罗马、西班牙巴塞罗那、日本大阪和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的房地产价格增值;其次为德国、美国、法国、新西兰较为稳定的地产收益。对新加坡和韩国的房地产持谨慎评价
 

  【财新网】(专栏作家 林采宜 特约作者 王丽妍)对于中国人来说,选择适合投资的国家和城市,不仅要考虑当地房地产的价格优势,同时还需要考虑政治制度稳定、移民政策开放甚至气候适宜,文化环境易融入等各种因素。因此,我们选择政治稳定、经济发达、文化开放,且2008-2013年期间中国移民最多的国家作为本报告研究分析的重点,它们分别是: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新西兰、德国、英国、荷兰、新加坡。我们将这些国家中的大城市、尤其是国际性大城市作为比较分析的对象,其中包括纽约、洛杉矶、温哥华、多伦多、东京、大阪、悉尼、墨尔本、首尔、罗马、巴塞罗那、巴黎、奥克兰、柏林、伦敦、阿姆斯特丹、新加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