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印度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5年12月09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政府实施大量政府改革创造的环境应该对其增长前景有所帮助,同时有利于该国免受环球市场潜在的动荡冲击,预计其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将在2015年超过中国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苏库玛·拉加)市场广泛担忧中国增长放缓问题之后,紧随其后的是对其他新兴市场(包括印度)前景的疑虑,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印度方面,很多评论员都忽略了一个重点,即印度不同于其他新兴国家,其经济更多的是靠国内需求推动,而不是过度依赖出口。

  由于印度出口仅占其国内生产总值23.6%,全球经济下滑对该国造成的影响可能较小。相对于严重依赖于商品价格从而受全球经济下滑影响的俄罗斯和巴西,作为净进口国的印度成为低商品价格环境中的主要受惠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