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月晴雨表与市场良机

2016年02月03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的环境对耐心的价值投资者来说充满机会,虽然尚未完全确定,但这对价值投资者而言可能是一个分界点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Norm J. Boersma,Cindy L. Sweeting, Heather Arnold)如果一月份头几周的市场行为是未来一年的”晴雨表”,那么投资者可能需在未来承受狂风暴雨(当然,我们都非常清楚天气预报的准确程度,更不用说市场预测了!)市场混乱之时就是机会显现之际,我们会致力于为有耐心及明白市场周期和情绪会瞬息万变的投资者发掘物美价廉的投资机会。本文中,该团队讨论了今年以来引发全球股市行为的事件,并从当前的环境出发,分享他们的价值导向型投资策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