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科技创新:20年来的最佳机会?

2016年04月28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发现很多潜在机会,这不仅仅来自很多市场观察者提到该行业就会想起的家喻户晓的企业,还来自该行业吸引力没那么大的公司,这些公司的表现极其卓越,但营销炒作程度较低,从而不如大型公司那样广为人知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JP Scandalios)科技行业以其快速发展为傲,但其中一个不变的信条是:企业必须要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作为科技发展趋势的观察者,这种现象每一天都会在我们面前上演。新成立或新兴企业不能本着“复制”的态度,其必须挖掘目前不存在的市场,或者预想一个解决方案,来解决新旧供应商尚未解决的问题。我们每一代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很多上一代的科技领导者半途被淘汰,或与下一代创新者竞争和进行收购。科技行业不断地革新,这通常会带来投资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