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30愿景:沙特大胆迈进全球金融市场

2016年06月08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对提高透明度、明确关键绩效指标和增加对投资活动和收入的依赖的提案明确传达了一个信息,即该国希望调动外国和私人资本及进一步融入全球金融体系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Mohieddine (Dino) Kronfol、 Bassel Khatoun)中东北非沙特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近日公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14年计划——《2030愿景》,旨在对沙特阿拉伯的经济进行一次规模极其庞大的整改。他的计划包括将依赖石油的王国转变为一个依靠多方收入来源的现代、高效和多元化的经济体,以支持和帮助全国人民。愿景明确提出在旅游、医疗保健、教育、工业、矿业和文化及其他领域开展深入改革。当前的低油价环境导致该国的财政赤字不断上升,这正是宏伟的《2030愿景》所要处理的主要问题之一。我们认为该计划解决了投资者一段时间以来最关注的多个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