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脱欧带来哪些未知数

2016年07月06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人并没有清楚认识到脱欧的过程对英国而言有多复杂,需要重新协商或启动的协议数目极其庞大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David Zahn)

  英国已投票离开欧盟,这会造成哪些直接的后果?

  6月23日的投票结果已令金融市场的波动显著加大。毫无疑问,该决定严重打击了投资者信心,英镑将有可能下跌,及目前英国的利率在一段时间内不太可能会变动。

  市场不喜欢未知的状态,而英国脱欧公投带来大量的未知数:不仅仅是该事态将如何收场的问题,甚至还包括该情况将由谁来处理。

  虽然市场陷于此类波动时形势严峻,但从投资的观点来看,我们认为重点是保持专注于长期。我们将密切留意政客的动向,因为市场有可能会从政客身上得到暗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