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会制造话题的川普又选了个“话题王”

2016年07月18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望印州州长潘斯这位在社会议题的“话题王”不要再让选民们停留在同性婚姻,反堕胎这样的口水之争,而是给在经济、就业方面没有实际策略的川普增加一些话题
张小恩
目前在美公共服务部门从事政府和选民关系、政策咨询等相关工作。做过记者,熟悉美国联邦和地方选举、参选人竞选活动,长期关注中美经济政策。所有文章只代表个人观点,与所服务机构无关。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小恩)很多人都在问,川普究竟选的这个潘斯(Mike Pence)是什么人?印州州长潘斯其实是个“话题王”。

  潘斯对其本人的归纳是这样排序的,“我是一个基督徒,保守派和共和党”。从2000年成为联邦国会议员以来,潘斯算是一名资深政客。2006年,他曾经在共和党还是国会少数党的时候竞选过少数党领袖失败。他在2008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中曾经一度是潜在参选人选。应该说他在政治上满有抱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