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总统大选中的媒体反思

2016年09月20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的美国总统选战中,关系国家大计的政策问题难以成为大众关注焦点,反倒是标题党的趋势越来越严重
张小恩
目前在美公共服务部门从事政府和选民关系、政策咨询等相关工作。做过记者,熟悉美国联邦和地方选举、参选人竞选活动,长期关注中美经济政策。所有文章只代表个人观点,与所服务机构无关。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小恩)在911十五周年纪念仪式昏倒之后,希拉里休息了三天重返竞选。首站回到北卡向民众发表演说。而同日,特朗普又受邀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就减低税收等经济政策做演讲。

  希拉里重返公众视野,她看起来精神不错。虽说三天的修养在总统竞选不到50天的冲刺阶段显得特别奢侈,但也是值得的。毕竟希拉里说,在三天里她冷静思考了自己竞选总统是为了什么?反思之前竞选中政策信息传递存在的失误。有一个跳出框子的思考时间,对于希拉里竞选冲刺来说,也许是一个体能和脑力的充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