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朗普侮辱女性视频是总统梦的终结吗

2016年10月14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16,社交媒体提供的自由发言空间使得族裔、女性、性等话题可以发酵,也让我们看到一个有着相当文明的社会在文明进程中存在的巨大隐形阻力
张小恩
目前在美公共服务部门从事政府和选民关系、政策咨询等相关工作。做过记者,熟悉美国联邦和地方选举、参选人竞选活动,长期关注中美经济政策。所有文章只代表个人观点,与所服务机构无关。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小恩)2005年,特朗普和Access Hollywood 节目主持人Bully Bush录制一个节目,在对话中对女性出言不逊的视频在上周五曝光。紧接着周日,特朗普第二次站在了和希拉里的辩论会上,这次的辩论会是里民大会,需要和观众面对面。辩论上,对自己粗俗露骨侮辱女性的讲话,特朗普称之为“衣柜里的对话”。这样没有诚意的辩解,很多人不买单。比如好莱坞明星Tom Hanks,在最近一次对他的新影片做宣传的时候,还不忘评论特朗普的言论,“我不是因为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的角色感到被触犯了,我是一个作为男性感到被冒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