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川普的愤怒和克鲁兹的背叛

2016年07月25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主党应该深思在政治正确的道路上是否矫枉过正,政治正确高于常理是荒唐的
张小恩
目前在美公共服务部门从事政府和选民关系、政策咨询等相关工作。做过记者,熟悉美国联邦和地方选举、参选人竞选活动,长期关注中美经济政策。所有文章只代表个人观点,与所服务机构无关。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小恩)先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一周的共和党全代会落幕了。

  川普作为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的演讲长达75分钟,创下历史,也被称为充满了愤怒的演讲,他继续将美国所有内忧外患的的矛头指向奥巴马和希拉里,美国外交政策的失败更是首当其冲归咎于前国务卿希拉里。

  副总统提名人潘斯(Mike Pence)在发言中也暗指,选了希拉里美国人还能有什么期待?她不过是一个保持当前现状的总统(Secretary of Status Quo)。是啊,当下的美国人太不满于现状了。内忧外患,恐怖主义不断在国内外制造大规模屠杀,本土内警民矛盾一触即发,种族冲突愈演愈烈,因为收入悬殊极大造成的中低阶级的愤懑已经达到极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