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朗普:剑走偏锋还是共和党的搅局者

2016年08月15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是真的想当美国总统吗?也许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走到今天,如今是骑虎难下
张小恩
目前在美公共服务部门从事政府和选民关系、政策咨询等相关工作。做过记者,熟悉美国联邦和地方选举、参选人竞选活动,长期关注中美经济政策。所有文章只代表个人观点,与所服务机构无关。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小恩)本该是以经济施政纲领为主导的一周,但是又被“暗杀”, “总统创办了ISIS”,还有不断发酵的希拉里邮件门充斥满屏。真人秀明星特朗普不辱使命,继续制造报纸头条。

  特朗普在上周二说“希拉里当了总统,任用自由派法官,那么美国人民的宪法第二修正案中拥枪的权利就要被剥夺了,你们这些拥护宪法第二修正案的人也许知道该怎么办。”一语既出,一片哗然,这样含糊但是又很有煽动性攻击性的话特朗普都敢说出来!而事实上希拉里只是强调控枪,针对大型杀伤性武器,以及购买枪支人群进行背景调查。特朗普却不管不顾将事实变成希拉里要剥夺宪法第二修正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