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的改革与再通胀

2017年06月16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来看,我们依然感到乐观,并相信中国依然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Eddie Chow)最近,政府在打压“影子银行”领域里所谓的“委托投资”,引发了一些市场波动。然而,我们认为,这些能够有效迫使部分金融机构去杠杆的措施早就应该实施了。

  中国依然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而且收入增加以及年轻的工作人口成熟化可能会继续促进国内需求。另外,随着政府持续推进结构、经济和金融改革,中国逐渐变得越来越少依赖出口。中国是世界上持有外汇储备最多的国家,从而抵御外部金融冲击的能力更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