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打破对前沿市场的偏见

2017年07月12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沿市场如火如荼的改革将是最肥沃的土地,股票交易量和规模将逐渐扩大,而且日后也会为股票投资者提供更多机会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Carlos Hardenberg)前沿市场,即新兴市场中欠发达的一类市场,与之相关的偏见有很多。这些偏见可能导致投资者将之忽略,转而青睐发达或传统新兴市场。

  现在是重新评估这个重要的小市场的时候了。如今,鉴于一些非常有吸引力的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希望换个角度来看前沿市场。归纳起来有以下几个原因,我会在下文进一步探讨。

  • 预期经济蓬勃增长

  • 宏观基本面继续发展

  • 估值被严重低估

  • 低相关性

  打破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运营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