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监管政策、市场风险与房地产投资分析

2017年09月28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海外投资的监管收紧不会是一股浪潮,预计对外投资安全将持续成为焦点
中投研究
中投研究院立足于为中投公司战略和内部投资决策提供有效的研究支持和相对独立的参考意见,并在此基础上为国家提供金融经济改革方面的政策建议,长远目标是要打造具有一定社会和国际影响力的“智库”和为公司及中国金融体系储备和培养人才的“人才库”。

  【财新网】(作者 甘宁 危结根 刘少伟 王尔康)作为一个资产类别,境外房地产投资近年来总体收益稳定。但随着估值上升,和全球各国逐步退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房地产收益率从此前高位回稳甚至下行风险逐步上升。更为重要的是,近年来,海外房地产投资领域鱼龙混杂,我国自去年底以来实施了对海外房地产投资等领域的政策限制。前几日,国办发文对我国海外投资进行了规范。相关部门就细节将出台系统的政策指引,海外投资的宏观政策和监管预计将进一步加强。本报告对行业展望和国家政策走向做了初步分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