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8年多元资产投资展望

2018年01月18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展望乐观,但须严格选择:金融市场刺激减退,企业基本因素再获重视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Edward D. Perks)我们认为2018年是全球金融市场和经济的重要关头。现在距离2007至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已有十年,主要央行对危机的回应—即通过量化宽松方案进行大量发钞—在大环境上支持了全球同步增长和稳健的企业盈利。方案亦达到了将不少投资者引向较高风险金融资产的目标。自金融危机进入低潮以来,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股市指标已显著回升;以美国为例,我们已经历该国有记录以来第二长的牛市,而全球债券市场同样录得骄人升幅。与此同时,美国及全球股票指数步步高升,令引伸波幅降至多年甚至是数十年的低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