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实体零售巨头Kohl’s如何“战”电商

2018年10月1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会与竞争对手共存,而不是一味死磕,似乎也提供了竞争环境下的另一种思路
黄山
财新传媒副主编、编辑委员会委员。作为财新的创始成员之一,一直负责财新传媒的国际新闻报道,包括财新海外记者站的日常运作;在与同仁创立财新前,曾在《财经》杂志工作过5年,先后担任驻香港、美国记者;受邀参加包括富有声誉的EUVP参访项目、中国-西班牙青年领袖项目、位于瑞士的旨在培养青年领导力的Stars项目;他还是中日青年领袖项目中方的发起人和组织者。黄山2004年获得圣母大学硕士学位,是圣母最高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获得者。

  【财新网】(专栏作家 黄山)面对来自在线零售巨头诸如亚马逊的挑战,实体零售店如何应对一直是商学院研究的一大课题。10月12日圣母大学商学院蒙多萨商学院的董事会观点讲座系列,请来美国实体零售巨头Kohl’s 的CEO盖斯女士(Michell Gass)分享她的经验。

  作为一名化学工程背景出身的女性CEO,盖斯的零售业生涯从有着消费品“黄埔军校”之称的保洁公司起步。之后进入星巴克,先后在西雅图总部和伦敦分公司供职过16年。在2013年加入Kohl’s后,她先后出任首席客户官和首席商品和客户官,并在今年5月正式就任公司CE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