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经济增长能再走多远?

2018年11月06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短期来看,中国正面临信贷危机的这种分析是错误的,因为中国政府可采取的控制措施可谓丰富多样。当下围绕贸易问题而产生的顾虑显得忧之过甚。预计美国将继续带领全球经济保持积极增长,不会出现更广泛的新兴市场危机
我们认为,在发达国家/地区中,美国将在增长周期中一马当先,而其他主要经济体却展现出较弱的潜力。图/视觉中国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Stephen Dover)

  美国在全球增长中一马当先

  我们认为,在发达国家/地区中,美国将在增长周期中一马当先。而其他主要经济体却展现出较弱的潜力。欧洲经济正在减速,日本经济在某种程度上仍显疲软,一些新兴市场遭遇强劲逆风。但大体而言,许多新兴市场基本面稳定。

  例如,中国政府对经济有强大控制力,如果出现问题,可以接管银行并对其进行资本重组。从短期来看,我们认为,中国正面临信贷危机的这种分析是错误的,因为中国政府可采取的控制措施可谓丰富多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