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脱欧”障碍赛才刚刚开始

2018年12月03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期英国和欧盟双方终会达成贸易协定,但也不排除“硬脱欧”的可能性。在这样的背景下,对固定收益投资组合进行主动管理是必要的
就英国和欧盟谈判人员之前所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政府已初步达成了一致。然而,要获得议会批准,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仍面临重重难关。因此,我们预期英国和欧洲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及波动性将会延续数月之久。图/视觉中国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David Zahn)就英国和欧盟谈判人员之前所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政府已初步达成了一致。然而,要获得议会批准,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仍面临重重难关。因此,我们预期英国和欧洲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及波动性将会延续数月之久。

支持与反对同行

  鉴于“脱欧”协议草案有关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关税同盟等内容,梅首相所在的保守党中部分成员不会支持这一方案。

  北爱尔兰与爱尔兰之间的“软边界”状态也可能成为部分议员的争议焦点,这些议员包括来自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的成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