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工智能对投资的影响

2019年03月18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我们的目标是全面审视人工智能和技术领域,但还必须考虑非科技公司现在与未来利用人工智能的各种驱动因素及机会
人工智能是指应用技术来达成现实世界的目标。它在整个经济中的实际应用正在迅速增长。图/视觉中国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Jonathan Curtis)人工智能 (AI) 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随着科技发展并且开始产生更广泛的影响,我们认为,可释放的潜在价值可能出现增长。在寻求人工智能方面的机会时,我们的目标是寻找能够获得专有特定领域数据集的公司。这些数据集可用于解决实际业务问题,并释放可以轻松量化的价值。此外,我们还将寻找可能产生网络效应的案例。借此案例,可以藉由为某一名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来改进产品,并且更加轻松地赢得未来的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