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剑指2020:布蒂吉格会是特朗普的有力挑战者吗

2019年04月10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转眼间,在美国最近的民调中,布蒂吉格已成功超越了很多资历声望都排在他前面的民主党老牌竞争者,基本稳步排在党内前五名乃至前三名的位置
当地时间2019年4月4日,美国纽约,布蒂吉格出席全国行动网络大会并讲话。图/视觉中国
包特
包特,2006年获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2007年获香港科技大学经济学硕士,2012年获阿姆斯特丹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经济学助理教授。研究兴趣为实验经济学,行为金融,合约理论和房地产经济学。研究论文发表于Economic Journal, European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等国际期刊,和《经济研究》、《世界经济》等国内期刊。曾获Emerald出版集团年度“杰出图书章节贡献奖”和钱学森城市学金奖提名奖。

  【财新网】(专栏作家 包特)在一个月之前,当提到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这个名字,大多数人的反应恐怕都还是“这人谁啊”,或者“这个名字怎么念”。少数关注美国2020大选的人,也只会把他当成民主党候选人“群雄逐鹿”里排名垫底、最不起眼的一方诸侯。但转眼间,在美国最近的民调中,布蒂吉格已成功超越了很多资历声望都排在他前面的民主党老牌竞争者,基本稳步排在党内前五名乃至前三名的位置。很多国际和美国国内的报纸也把大量版面留给他,让这位年仅37岁的印第安纳州10万人口小城市的市长发表自己对美国未来的看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