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金价格走势普遍转向乐观

2019年09月02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央行货币政策从紧缩向宽松的转变,成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及近期黄金价格创下新高的主要推手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Steve Land)投资者对黄金价格走势普遍转向乐观,上月这一看涨情绪将美元计价的黄金即期价格推升至六年以来的新高。由此带来的结果是,业内充斥着积极情绪,认为只要价格能够继续维持在这一水平,那么第三季度金矿企业的财报中将再次迎来丰沛的现金流。

  作为长期投资者,我们通常不会对黄金价格的短期走势,或者当前的上涨趋势能持续多久等问题做出具体的预测。不过,我们确实看到了一系列有利于黄金和金矿企业的潜在积极市场催化因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