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市场预测权威指南

2019年09月20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牛市的产生需要新的流动性来源。长远来看,中国新的牛市可能正在酝酿。然而,在新的牛市到来之前,上证综指仍然是一个受制在交易区间内的零和博弈游戏
洪灏

洪灏,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CFA。

曾历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和执行董事(北京),花旗集团全球市场策略师(纽约),摩根士丹利亚太地区股票分析师(悉尼)以及BMC中国研究董事总经理(纽约)。

从事投资分析十数年,以全球视角,量化分析投资逻辑。

  【财新网】(专栏作家 洪灏)概要:出人意料的是,传奇的古典经济学家李嘉图(Ricardo)竟然是一个追随市场趋势的交易员。他说“及时止损,但不要止盈”。他从跟随市场趋势的交易中获利,让他从被家族驱逐走到了财富自由,有空闲去思考拿破仑战争后英国面临的经济问题。对于我们,当下的问题是:如何在市场噪音中辨别潜在趋势?

  我们在之前的研究报告中创建了关于短期和中期经济周期的理论。经济的短周期一般约为三年半,而中周期约为7至11年。直观地说,如果股票市场反映了潜在的经济基本面,那么市场走势也应该表现出类似的经济运行的周期性特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