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PayPal来了,中国支付市场的魅力

2019年10月08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是由于中国支付市场有如此大的规模,任何一家支付企业都无法摆脱这种“想分一杯羹”的诱惑

  【财新网】(专栏作家 董峥)拥有国内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国付宝发布了一条微博:9月30日央行批准美国的支付企业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PayPal创建于1998年,是全球知名的在线支付服务商,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市,它最早由Max Levchin 和Peter Thiel成立Confinity ,1999年PayPal上线,2000年Confinity 与马斯克创立的X.com合并并采用了X.com域名。2001年X.com还是更名为PayPal。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