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祝华新:历史上的吹哨人

2020年03月06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邓小平说:这是我们吃了苦头总结出来的经验。今后我们可能还会犯错误。但是第一不能犯大错误;第二一发现问题不对就赶快改
暖阳背影
祝华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互联网与新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财新网“暖阳背影”专栏作家。

  祝华新:陈云为什么要为亡灵讨公道

  祝华新:官场说声“对不起”真的那么难吗?|观点精选

  祝华新:了解改革前的晦暗,才能理解小平的伟大

  吴芝圃事件——对地方大员的艰难问责

  任仲夷纠错张志新案:不仅给予平反,赞同定为烈士

  【财新网】(专栏作家 祝华新)1984年10月26日,中顾委主任邓小平会见马尔代夫总统穆蒙·阿卜杜勒·加尧姆。小平同志说:“我们建国35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大的,但中间经过了一些波折,耽误了一些时间。最大的波折是‘文化大革命’。如果没有这些波折,中国的面貌肯定不一样了。但五年多来,我们改变了过去‘左’的一些政策。现在我们一心一意地搞经济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