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油深跌+股熔断=特氏大萧条?

2020年03月19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万没想到,3月18日的“油深跌、股熔断”行情再次创造历史,美国陷入“特氏大萧条”的概率进一步飙升!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这是一个黄沙弥漫的春日。70年前3月18日,1949年3月18日同盟国组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71年后的这天,世界面临着由新冠病毒引发的、前所未有的隐形大危机,尤其是为2020年总统连任而殚精竭虑的特朗普。本来疫情在美国的急剧扩散致使美股3月两周内三熔断,一季度GDP几近陷入衰退,已经让特朗普如坐针毡,万万没想到,3月18日的“油深跌、股熔断”行情再次创造历史,美国陷入“特氏大萧条”的概率进一步飙升!

油深跌,美油企岌岌可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