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月26日:全球抗“疫”十二时辰!

2020年03月27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26日,这是一场关于人类未来命运和经济利益的明争暗斗,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正如狄更斯落墨于《双城记》,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2020年3月26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但全球抗“疫”good news与bad news纵横捭阖,风起云涌,这是一场关于人类未来命运和经济利益的明争暗斗,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子时政策好消息:美参议院通过2万亿救助法案

  本周注定是美国政策面载入史册的一周。周一美联储打出了“all in”的无限量QE计划,3月25日晚子时,参议院以96:0全票通过了2万亿美元的纾困法案,成为美国乃至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紧急援助计划,以挽救陷入停滞的经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