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总统及助手们的“奇幻漂流”

2020年04月24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及助手们的“奇幻漂流”绝对比《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精彩得多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很喜欢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2013年荣获了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包括最佳导演、最佳视觉效果在内的四项奖项。影片讲述的是少年派遇到一次海难,家人全部丧生,他与一只孟加拉虎在救生小船上漂流了227天,人与虎建立起一种奇特的关系,并最终共同战胜困境获得重生。

  看过《纸牌屋》的朋友们一会有所感受,美国总统及助手们的“奇幻漂流”绝对比《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精彩得多!2020年4月20日,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表示自己愿意选择米歇尔•奥巴马为2020年总统大选的竞选搭档。有意思了,克林顿1993-2001当了总统,老婆希拉里2006年竞选美国总统,奥巴马2009-2017年当了总统,副总统拜登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奥巴马老婆米歇尔大概率以副总统来助推竞选美国总统。美国总统及其助手(包括老婆)历史上还有多少剪不断理还乱的情节?让我给您娓娓道来。

奥巴马系:希拉里-拜登-米歇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