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凤凰城集会来袭,特朗普主打“青年牌”

2020年06月24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铁杆”助理国务卿辞职三天后,凤凰城集会再次来袭,特朗普主打“青年牌”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怎么看这场历史上最焦灼的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之所以这么翻云覆雨,乘风破浪,不是因为他冲动,不是因为他无知,是为了赢得大选,只是手段太过于直接,引起了很多反感。个人观点,看2020年大选应该持上帝视角,我比较喜欢一句触及心灵的话“冷静地思考,热情地生活”,冷静地观察所有细节背后的复杂博弈,才能认清美国的暗流涌动以及未来的全球大变局。

  其实,74岁的特朗普先生也还在为自己人生最后一个大梦想乘风破浪,也在拼尽全力用力拥抱世界,热情地投入每一天快节奏的生活,这不三天之后,特朗普的第二场大型集会再次上演!

第二场集会:狂打“青年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