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总统山国庆集会,特朗普主打“白人牌”

2020年07月06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真不知道这是不是特朗普在任总统时的最后一次国庆节,让我们透过特朗普过四个国庆节的方式,来看全球局势变化和他的心路历程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就职美国总统,至今已经历了4个美国“独立日纪念日”,也是美国的法定节日。2020年美国国庆节前夕,虽然美国单日新冠确诊人数飙升至创纪录的5万,但特朗普先生可谓风雨无阻,继续乘风破浪,不顾总统山周围彭宁顿县的新冠非裔确诊病例增加了一倍,不顾长子及其女友、高级竞选官员金伯利·吉尔福伊尔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不顾3700多名不戴口罩、肩并肩挤在一起的白人基本盘粉丝的安危,在总统山四总统巨头的雕像下开启了第三场集会,这次主打的是“白人牌”。

2020年至死不渝:集会演说,宣扬“白人至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