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摇摆州:10月狂潮会出现“反逆转”吗

2020年09月22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马上要到来的“10月狂潮”中,六大摇摆州能成为特朗普“反逆转”拜登的杀手锏吗?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 特约作者 葛健豪)距离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不到45天。根据美国RealClearPolitics网站(以下简称RCP)公布的9月3日至9月17日全美综合民调数据,拜登支持率为49.3%,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3.1%,拜登领先6.2个百分点,较上周领先7.5个百分点有所缩小。更为明显的是,在六大摇摆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北卡罗莱纳州、亚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方面,拜登支持率为48.7%,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4.8%,拜登领先3.9个百分点。这一数据说明,进入9月,特朗普在摇摆州的平均民调支持率追赶势头迅猛,选情愈发焦灼。2018年中期选举及州长选举中,民主党在六大摇摆州出现了全面反扑和逆转;在马上要到来的“10月狂潮”中,六大摇摆州能成为特朗普“反逆转”拜登的杀手锏吗?

宾州、佛州:佛州快到特朗普口袋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