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未来油价涨幅将取决于欧佩克+

2021年03月30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佩克+联盟会议将在4月1日开会,这次会议的背景是,随着疫苗进一步推广,未来数月,尤其是下半年需求回升的预期升温;油价上涨对需求的不利影响正在浮现;随着时间推移,全球石油库存有所下降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3月17日,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发布了第100期能源需求新冠疫情看板(Coronavirus Dashboard for Energy Demand)。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这都不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数字,而大流行在世界各地继续肆虐这一事实更是雪上加霜。

  该报告提供有关感染率、空中和陆地交通、发电率以及这些因素对总体能源需求影响的最新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