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佩克+无视即将面临的供应紧张警告

2021年06月09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下半年需求增速将远远超过供应,导致库存大幅下降并推高价格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凭借充足的闲置产能和更敏捷的市场监测,欧佩克+似乎有信心以更为循序渐进的方式来增加石油供应,无视有关需求反弹将给市场带来过度紧张风险的警告。

  该23国联盟在6月1日表示,6-7月期间将继续增产,并将在7月1日重新评估市场状况后决定未来政策方向。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王子在上述决定做出后表示:“我们已经恢复了欧佩克+月度会议,希望能给市场信心和慰籍:我们将关注并监测市场形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