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年全球投资展望

2013年01月07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全面分析新一年各投资领域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

  爱德华 B.贾米森,总裁、首席投资官和基金经理

  虽然2012年市场动荡不定,但我们认为,美国的证券市场表现优秀。多数关键指数在11月份取得双位数的涨幅,这一年的市场波动整体上低于2011年。诸如欧债危机、新兴市场增幅减缓、美国大选以及财政问题等因素时不时拖累了市场表现,但这些都不足以阻止美国经济缓慢但稳定地增长。企业盈利的增幅有所放慢,但整体盈利已接近历来最高水平,企业继续动用强劲的自由现金流进行一些有利股东价值的活动,例如回购股票和增派股息。高股息股票表现尤其出色,因为在低利率环境中,许多投资者转而投资高股息收益的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帆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