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准备迎接新一轮全面改革

2013年11月14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面临的问题不是“多少,多快?”,而是是否已准备好解决过去数年积累下来的结构性问题
富达观察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于1969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策划服务,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本专栏集结富达诸多投资专才,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独到的市场观点。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宁静)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一年后,中国正迈入新一轮政策密集出台期。与此同时,中国经济也正努力在传统投资领域和房地产领域外寻找新的增长点。

  新一届领导班子推行的改革措施已经启动,如上海自由贸易区的设立以及上周公布的最优贷款利率。展望未来,中国面临的问题不是“多少,多快?”,而是是否已准备好解决过去数年积累下来的结构性问题。早期释放的信号表明中国已经做好了准备。

  中国股票估值依然具有吸引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