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墨西哥电力行业的新法律框架

2014年10月20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能源改革执行法律的重点在电力行业,国家能源控制中心将转变为一家非中央集权型的联邦政府机构,保证所有参与者均可不受歧视地自由进入墨西哥的电力传输和配送网络市场
众达法务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世界主要商业和金融中心设有44家代表机构,长期客户涵盖了超过半数的《财富》美国500强、《财富》世界500强及《金融时报》500强企业。

  【财新网】(作者 José Estandía, Alberto de la Parra, Mariana González)继2013年12月12日通过了《墨西哥能源宪法修正案》之后,恩里克•培尼亚•涅托总统又签署了相关法令,批准了对墨西哥能源政革的执行法律。这一新的决定于2014年8月11日在《联邦官方公告》上发布,由9项新法律和12项对已有法律修订案组成。

  能源改革执行法律的重点在电力行业,内容要点包括:

  • 在电力行业中新进行的发电、电力传输、配送、购买、销售和供应等独立性经营活动,要确保电力行业的开放性和有效经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微信